兔子晓。

杂食爱好者。all等+霆婷水仙。不太ooc的都吃。喜欢文笔好或者甜的作者。本质女皇+腐女。兔兔是我的。

友达以上恋人未满

今天给了你机会也给了我自己机会


终究还是没有跨出一步


太喜欢你这个朋友害怕我们的关系变奇怪


我已经真的没有多少无话不说的朋友了很怕把你也丢了


电影院里借着屏幕的光打量着你的侧脸


认识了7年了啊真的很久了


从初中到现在


我们j真的从男生变成男人了吧


有轮廓了呢


我们J要去另一个省份啦


或许会在那个地方买房子留下来吧


那真的估计和我无关了


不知道下次见是什么时候啦


真的很舍不得你


希望我们j一切都好


会为你祝福的。


也就到此为止了


收起其他情绪回到友情吧


有点难过吧


我记得有次我们和共同的朋友w一起吃饭


他走在前面我们走在后面


W不时转过来看我们跟没跟上


他说:你们走一起倒是蛮配的,好像真的在一起了哦


你笑着说:哈哈,万一真的在一起了又怎样呢。


心很用力跳了一下。


我们宝平时真的很宅男吧,大写的游戏控


可是有时真的很苏吧


因为我不能吃辣给我买饮料的时候


担心我找工作说要陪我去招聘会陪我面试的时候


看着旁边的车拉过我肩膀的时候


问我之前见到的那个跟我一起吃饭的男生是谁的时候


有很多时候真的很心动吧


我记得高中有段时间我很喜欢掰手腕,跟你掰总是赢让我以为我力气真的很大,然后跟别人比才发现一直在偷偷让我


满足我一点点小小的开心的你太暖了


那是第一次心动吧


跟你一起过过一次情人节,虽然只是以朋友的身份压马路


喜欢跟你嘴炮,只有你最配合无聊的我


没跟你一起旅游是一件遗憾的事吧,不知道以什么身份一起出去玩






我想我对你也是特别的吧


不过也就这样了


淡淡的喜欢吧




再见了j先生


我们人生列车好像就要往不同地方开了


我很明白吧


和你告别的时候太用力,你看我都红了眼眶。


是不是离别的时候总会把情绪放大啊


不是跟自己说好不难过的吗

评论(4)

热度(1)